【好歌分享】Thank You

5月 02, 2007 dawning06 26 Comments

我夢見我到了天堂,
I dreamed I went to heaven
而你和我在一起。
And you were there with me
我們漫步在黃金街上,
We walked upon the streets of gold
沿著水晶海!
beside the crystal sea.
我們聽見天使的歌聲,
We heard the angels singing
接著有人呼喊了你的名字。
Then someone called your name
我們轉過身看見那年輕人。
We turned and saw a young man running
他笑著走過來。
And he was smiling as he came

他說:朋友,你現在可能不認得我
And he said, "Friend you may not know me now."
可是你記得嗎?你曾在我的主日學中教課
And then he said, "But wait, You used to teach my Sunday School
那時我只有八歲。
When I was only eight.
每週你都會作一個禱告,
And every week you would say a prayer
在上課開始之前。
Before the class would start.
有一天當你禱告的時候
And one day when you said that prayer
我邀請了耶穌進到我心中
I asked Jesus in my heart."

謝謝你在主面前的擺上
Thank you for giving to the Lord.
使我的生命全然改變
I am a life that was changed.
謝謝你在主面前的擺上
Thank you for giving to the Lord.
我很感激你所付出的一切
I am so glad you gave.

之後,另外一個人站在你面前
Then another man stood before you
他說:記得有一次,
And said, "Remember the time
一位宣教士來到了你的教會,
A missionary came to your church,
他帶來的照片使你哭了。
And his pictures made you cry.
你雖然沒有很多錢,
You didn't have much money,
但是你把僅有的都奉獻了!
but you gave it anyway!
耶穌使用了你所奉獻的禮物
Jesus took the gift you gave
這就是我今天在這裡的原因
And that's why I am here today."

謝謝你在主面前的擺上
Thank you for giving to the Lord.
使我的生命全然改變
I am a life that was changed.
謝謝你在主面前的擺上
Thank you for giving to the Lord.
我很感激你所付出的一切
I am so glad you gave.

他們一個一個來到你面前
One by one they came
多到看不見盡頭
far as the eye could see.
每個生命都被神觸摸
Each life somehow touched
藉著你慷慨的給予
by your generosity.
每一件你所做的小事
Little things that you had done,
你所付出的犧牲
sacrifices made,
縱然世人看不見
Unnoticed on the earth
但現在在天堂,一切都將被宣揚出來
In heaven, now proclaimed.

我知道天堂你不該有眼淚,
And I know up in heaven You're not supposed to cry.
但我幾乎可以確定,你的眼中必定泛著淚光。
But I am almost sure there were tears in your eyes.
當耶穌拉著你的手,你站在主面前
As Jesus took your hand and you stood before the Lord.
祂說:我的孩子,看看你所做的
He said, "My child, look around you.
你的賞賜何等浩大!
Great is your reward."

謝謝你在主面前的擺上
Thank you for giving to the Lord.
使我的生命全然改變
I am a life that was changed.
謝謝你在主面前的擺上
Thank you for giving to the Lord.
我很感激你所付出的一切
I am so glad you gave.

26 則留言:

  1. 太棒了!
    多年前聽了一次,好感動,一直想找這首歌沒去找,如今又聽到,又叫我淚流不止,一聽再聽。
    感謝你的提供。
    有好資料請記得給我。

    主賜平安

    回覆刪除
  2. to 徐德山
    你好
    第一次聽到時也是感動不已。
    對了,你可訂閱此站RSS來獲得即時訊息喔~ :)

    回覆刪除
  3. 你好
    第一次是在我的教會,主日時聽到的,當時我感動到不行,
    很高興能再次的收聽到,真的感謝主.
    主的大能祂改變了我,所以我願在主面前擺上.
    我希望能再次聽到福音歌曲.~~~感謝主.主賜平安~~

    回覆刪除
  4. It's really a beautiful song. Thank God and thank you.

    回覆刪除
  5. 好感動!
    我留了許多的眼淚,真棒~
    謝謝您的提供。願上帝賜福。

    回覆刪除
  6. 感謝主~這就是耶穌的愛!!

    回覆刪除
  7. 感謝主 這是一首觸摸心靈的好歌 讓我好感動

    回覆刪除
  8. 我是三年二班 聽得非常滿意

    回覆刪除
  9. 原來我們一小點的付出,上帝都已記念.這真是給服侍上疲累,受傷的僕人可等大的安慰與鼓舞!耶穌謝謝你這樣的愛我們.

    回覆刪除
  10. 感謝主賜下新靈藉由您們分享美妙感人的詩歌
    衷心祝福您們 小驢駒 撒該 於台南永康

    回覆刪除
  11. 謝謝!
    能看到他的現場敬拜和影片!
    請問可以從哪裡找這首歌的歌譜?

    回覆刪除
  12. TO 奇香
    我也不知道哪裡有歌譜,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13.  
         
      我是主日學老師 謝謝您  
         
       真的讓人感動 願神賜福與您

    回覆刪除
  14. TO ALL

    謝謝你們忠心的擺上 必蒙主紀念
    上帝祝福你們
    : )

    回覆刪除
  15. 請問可以引用嗎?
    會註明出處
    感謝您!
    God bless you!

    回覆刪除
  16. 我是樓上那位
    不好意思
    我是想引用你的中英文歌詞
    因為部落格不在這裡
    所以想徵詢您的同意
    希望能感動更多人
    謝謝!

    回覆刪除
  17. TO Li

    歡迎引用╱轉載~

    回覆刪除
  18. 我今從六點半至晚上, 一直在忙教會的事,而晚飯後仍要
    為明天的主日學安靜禱告,備課,敬拜,我正跟 神呼求,我
    今真是好累,求主給我力量,結果就聽到這首歌,我淚流滿面,知道 神回應了我的呼求,給我力量,明天必是神坐著為王的主日學

    回覆刪除
  19. to 白菜老師
    願上帝祝福你
    時時刻刻與你同在
    賜你最大的平安與幫助

    回覆刪除
  20. 這讓我想起我所有的主日學老師...
    感謝有他們的愛...
    所以..現在我也繼續他們的道路
    願神祝福所有的主日學老師...力上加力.恩上加恩...

    回覆刪除
  21. 王瑞燕 宣教师
    非常感谢您 能叫我听如此美妙的音乐
    我的心在这一刻 也被深深打动

    回覆刪除
  22. 太棒了~~我可以轉載在我的部落格上嗎?真是另人感動阿~~耶穌的愛!

    回覆刪除
  23. TO hualienp
    歡迎引用╱轉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