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前的禱告

7月 15, 2006 dawning06 1 Comments


天父,我將你的同在帶進這工作場所.
我宣告祢的平安,祢的恩典,祢的憐憫和祢完美的規律進入這辦公室.
我承認今天在這形成的每一句話,每個念頭,每項決定及每一件事,祢都掌權.
主! 謝謝祢賜給我才能.
我承諾要為祢的榮耀,盡職地使用它們.
請賜我新的力量投入職場工作.
恩膏我的專案,點子和體力,
甚至使我最小的成就,也能榮耀祢.
主啊!當我困惑時,求你引導.
當我厭倦時,求你激勵.
當我枯竭時,求聖靈的光注入我.
願我的工作和做事的方法,可以為今天所接觸的人,
帶來信心,喜樂和笑容.
還有當我離開辦公室,主,求祢保守我路途平安.
也賜福保守我的家與家人.
主. 為所有祢已經成就的,正在做的,和將要成就的,我感謝祢.
謹以深深的愛和感恩,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

1 則留言:

  1. http://www.wretch.cc/blog/zv3124&article_id=4439119&is_shared=1
    我在找世界的光那幅畫的圖片
    來到你這
    看到這篇工作前的禱告正好才分享過
    你可以到我的凱悅室內設計部落格看看

    回覆刪除